中南局到广西监管局开展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

  1月17日上午,中南局党委常委、副局长刘卫民代表管理局党委到广西监管局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一线监察员,给他们带去管理局党委、工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在全体人员会议上,刘卫民副局长将上级工会下拨的春节慰问金发放给广西监管局,并指出,管理局党委感谢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一年以来的辛勤工作,在新的一年,管理局党委、工会将加大关爱职工的力度,保障维护好职工的利益,让广大职工真切感受到管理局党委、工会组织的温暖与关爱。石军同志代表广西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慰问金,并表示了感谢,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将在管理局党委的正确领导、在管理局工会的关心关爱下,继续发扬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攻坚克难,在平凡的岗位上,为推动辖区民航高质量发展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会后,刘卫民副局长一行还继续开展对广西辖区企事业单位的走访慰问活动,将管理局党委的关怀关爱传达到民航基层的一线干部职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