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慰问三亚监管局干部职工

  1月16日下午,中南局党委书记杨进一行赴三亚监管局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杨进代表管理局党委及工会为三亚监管局干部职工带来了慰问信和慰问品,并致以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中南局党办、纪监处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杨进对三亚监管局在2018年保安全、促发展、带队伍取得的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全体同志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的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认可。杨进代表管理局党委、党委班子成员对三亚局全体干部致以新春问候,并就新一年工作提出殷切期望。杨进指出,三亚辖区安全发展平稳向好,三亚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2000万人次大关,是大的收获更是新的起点。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带动下,三亚民航事业必将迎来难得的发展战略机遇期。杨进强调,作为新时代的民航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住政策先行优势,积极服务于国家战略布局和地方经济发展的迫切需求。杨进希望三亚局全体同志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安全底线,坚持真情服务,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动民航强国中南篇建设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