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到海南监管局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为把中南局党支部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对党支部工作的领导指导,1月17日,中南局党委杨进书记带领党办、纪监处主要负责人来到海南监管局,就推动中南民航党建和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并分别与党委班子、支部委员、党员群众进行了座谈。

  会议立足监管局实际,围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树立新发展理念、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党委班子及支部委员座谈会上,杨进认真听取大家对加强中南局党的建设、专兼职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监管局党支部建设、丰富党员教育方式方法、推进干部交流、深化干部考核激励机制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在与监管局普通党员群众座谈时,杨进重点了解了一线监察员对加强党建工作的思想认识以及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

  杨进充分肯定了海南局党建工作成效,勉励监管局干部职工要少怨言、正能量;少形式,多成效,在改革发展中找到个人价值的平衡。对下一步工作,杨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打牢政治担当,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打牢安全根基,防风险。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三是打牢服务保障,抓重点。尤其是做好辖区重大运输保障;四是打牢作风能量,提素质。注重作风的平时养成;五是打牢责任履职,抓成效。

  海南局罗镜飞副局长表示,将按照管理局党委的知识要求,抓好落实,全面推动海南局党建工作上水平,全面推动辖区民航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