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党委狠抓制度建设促整改到位

  为确保巡视“回头看”整改任务有效落实,中南局党委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把制度建设贯穿于整改工作全过程,既大力整改具体问题,又着力建立健全各类各项规章制度,通过一个问题整改,推动一类问题解决,完善一方面制度体系,统筹做好制度文件立、改、废工作,以建章立制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力争改到位、改彻底,在坚持深化,向制度建设要长效。

  此次整章建制工作,中南局党委围绕巡视组指出的重点问题和党员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在党委书记带队走遍中南辖区开展专题调研的基础上,精准发力、集中攻坚,分别从党建、干部人事、纪律监督、行政办公、空勤管理、政策法规、后勤服务等方面,修订或新建了多项制度。其中新建制度40项、修订制度9项、废止制度7项。坚持纠建并举、破立并进,强化巡视“回头看”成果综合运用,在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和解决体制机制层面问题上拿出实招硬招,切实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最大程度地巩固和运用好巡视“回头看”成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