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12月28日,河南监管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局长戚俊监誓,副局长王庆玮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大伟领誓,监管局各处室负责人列队庄严宣誓,监管局全体公务员列席见证。            

  上午9:30,宪法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领誓人张大伟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面向国旗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后方列队站立,跟诵誓词,宣誓仪式朴素庄重、严肃神圣。

  宣誓仪式后,戚俊强调,举办宪法集体宣誓仪式,既是落实上级部署举办的一项庄严仪式,也是教育干部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宪法法律的一节重要课程,更是面对宪法做出的一种郑重承诺。他提出三项要求与大家共勉:一是要忠诚,做“两个维护”的坚定者。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与学习宪法结合起来,把坚持党性原则与弘扬宪法精神结合起来,把从严治党与依法从严监管结合起来,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二是要干净,做奉公守法的清廉人。要不断锤炼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工作上要大胆,用权上要谨慎,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约束自身言行,在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更加符合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的新要求。三是要担当,做奋发有为的实干者。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坚持依法履职,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始终保持拼劲、韧劲和干劲,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书写新篇章、展示新作为。

  希望参加宣誓的同志时刻牢记誓词,永远铭记誓言,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依法行政,为推动河南民航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