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完成基层党委书记年度述职评议工作

  

  12月26日上午,中南局党委召开2018年度直属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来自9个监管局的党委书记或牵头负责人,以及机关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作了专项述职。中南局党委书记杨进主持会议,局长胡振江及其他党委常委,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10位党委书记或牵头负责人,分别就本人一年来抓党建工作的主要思路和做法、工作亮点、存在问题等作出述职。管理局党委常委对各自联系点的党委负责人进行点评。杨进、胡振江分别作了讲话,对基层党委书记一年来抓党建工作的付出与成效给予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就进一步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提出要求:一是必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强化政治担当;二是必须把正风肃纪牢牢抓在手上,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三是必须把队伍建设摆在核心地位,为民航强国建设中南篇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四是必须确保新一年任务目标落实落地,久久为功、持续发力,进一步推动中南局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