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监管局党委传达学习中南局近期会议精神

  12月17日早,湖南监管局党委召开会议。会议以冯正霖局长讲话为重点重温了12月14日中南局干部大会精神,传达了当日下午有关座谈会精神。会议由该局党委书记范永平主持,该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范永平同志强调,湖南监管局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应坚决拥护、坚决服从民航局党组的决定,要进一步强化立足本职,引领湖南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民航强国建设中南篇贡献自己力量的信心和决心,团结一心,求真务实,确保民航局党组、中南局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在湖南不折不扣地落实、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南局新一届班子工作开展。

  他表示,学习贯彻12月14日有关会议精神,要与当前岁末年初湖南民航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一是要结合冬季运行特点,高度关注低温、雨雪、冰冻、大雾等恶劣天气下辖区运行安全。二是要提前谋划,做好2019年春运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以编制2019年检查计划为重点,充分发挥试点试用单位的“种子效应”,大力推进SES系统运用,推动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四是要以召开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为重点,抓好会前学习、意见征集、交流谈心、对照检查等关键环节,全面梳理总结2018年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情况,为来年进一步夯实两个责任打下基础、明确方向。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