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党委传达学习中央纪委文件精神

  12月7日,中南局党委召开常委会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杨进主持,全体常委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的重要举措,要站在党和国家的全局高度,充分认清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坚决整改到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落实好民航局26条措施和管理局110条具体措施,结合巡视“回头看”整改及“五项专项治理”,锲而不舍推进整改。二要敢于动真碰硬,求实效、见真章。下一步要按照民航局党组统一部署,对照《工作意见》明确的重点整治四个方面12类突出问题,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真抓实干做好集中整治;纪检监察部门要把监督挺在前面,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三要聚焦突出问题,强化靶向治疗。要把握共性,突出个性,精准发力,从本单位看得见、抓得住的具体问题入手,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突破,决不能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要整章建制,持续用力,久久为功。班子带头从自身做起,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带头开展自查和整改,在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作出表率。

  会议还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要内容进行了学习。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