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已于2018年10月28日起正式施行。为提升党员领导干部对提升党支部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全面推进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亚监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了《条例》全文,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指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切实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通过上党课、座谈讨论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弄懂内容、把握要求。各支部委员特别是支部书记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条例》为指导,积极推进在支部日常工作中进行严格落实,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下一步,三亚监管局各党支部将以《条例》为支部工作基本依据,用好管理局修订印发的支部工作手册,一步一个脚印的扎实做好党支部基础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