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开展脱贫攻坚现场调研

  11月28日下午,民航中南局党委书记杨进率队到湛江雷州市松竹镇方家村开展脱贫攻坚现场调研,一方面听取驻村工作组两年来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另一方面对中南局和广州民航技术学院驻村干部进行轮换。

  杨进到达方家村后,现场考察了道路硬底化、学生座椅和教学设备添置、危房改造等帮扶措施和扶贫项目的落实情况,随后深入五户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鼓励村民利用好党和国家的政策,勤劳致富。目前,扶贫资金和政策已惠及135户贫困户,共476人。

  在与驻村工作组和村两委干部座谈时,杨进强调,一要有鲜明的政治站位,脱贫攻坚工作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点任务,必须要一任接着一任干、一批接着一批干。二要突出主题聚焦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脱贫指导,做到一人一策、一户一策、精准施策,帮扶到位。三要抓好新老接替,驻村干部交接期间,确保工作队不撤、工作力度不减,做到无缝衔接,展现民航良好形象。四要切实做好后勤保障,村两委给予了大力支持,驻村干部要用心工作,与当地群众打成一片,成为一家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2020年顺利完成脱贫攻坚的艰巨任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