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传达落实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研讨会精神

  11月20日,广西监管局党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管理局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会精神,并对近期和下一阶段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该局党委副书记朱姝颖同志传达了管理局党委杨进书记、周毅州局长在中南局全面从严治党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管理局党委关于进一步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并对近期落实巡视“回头看”整改、集中警示教育活动、五项专项治理收尾总结、监管局党委班子2017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回头看”以及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稿件选题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该局党委书记石军同志强调:一是监管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研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管理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落实《意见》的工作部署,切实抓好各级党组织建设。二是近期要把抓好巡视“回头看”整改落实和“五项专项治理”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作为落实管理局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把该挑的担子挑起来,对于要整改治理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切实整改,确保管党治党真正抓到底、严到位。三是统筹兼顾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认真总结2018年工作,科学部署2019年工作,做到党建、监管同抓共管,将工作思路统一到管理局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同时,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和使命担当,做好广西壮族自治区60周年大庆航空运输保障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