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监管局党委组织学习管理局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精神

  11月19日,广东监管局党委组织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传达学习11月17日管理局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会上杨进书记和周毅州局长讲话精神,监管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莫承峻同志首先传达了周毅州局长关于中南局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研讨会和冯正霖局长讲话精神的四点意见;传达了杨进书记关于下一步推动中南局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三项要求。随后,监管局党委书记李淑亮同志代表党委,对下一阶段监管局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二是要结合上级工作要求,围绕开展“大学习、深调研、强落实”活动,推进监管局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前谋划2019年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工作落实到人,责任落实到岗;三是要在前期制定的巡视 “回头看” 整改方案基础上,进一步找差距,抓落实,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四是要围绕安全监管中心工作,结合广东辖区运行特点,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辖区安全运行平稳可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