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机关送党课到三亚监管局

  为指导帮助基层党组织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10月23日,中南局送党课下基层,以“赴新疆局交流成果分享”为主题,为三亚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此次党课以一段微视频开场,带领大家走近了遥远的新疆管理局和喀什监管局,领略了那里严峻艰苦的工作环境、扎实的党建工作基础、爱岗敬业的大局意识和浓厚的“讲政治”氛围。中南局党办白晶晶同志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新疆局是如何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如何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铁门关的守卫人、女干部驻村不怕难、一人可当多面手等等,这些生动的事例让大家深受触动,更直观地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有的责任和担当。

  大家纷纷座谈交流学习体会,尤其通过了解喀什监管局的运行情况,作为同批组建的三亚监管局,要反思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上的差距,要找回当年创业时艰苦奋斗、团结一心的精气神和战斗力。大家表示要向新疆局学习,积极改进党建基础工作,党员干部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为中南民航发展贡献三亚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