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局长参加所在支部“9.30”重要指示专题学习

  近期,中南局掀起学习总书记重要批示和“9.30”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10月15日,周毅州局长参加所在支部活动,认真学习总书记“9.30”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在学习环节,周毅州和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历次重要批示、指示,再次学习了中国民航报关于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9.30”重要指示精神的社论,以及民航局党组、中南局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的文电。

  在讨论环节,支部全体党员回顾了近年来在总书记“安全隐患零容忍”、“盯紧盯住安全生产”等重要批示和指示精神指引下,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结合自身工作,狠抓三基建设,磨砺岗位技能,以实际行动落实好总书记“9.30”重要指示精神。

  周毅州回顾了在做好国家重大活动航空保障期间,受到总书记亲切接见的难忘记忆,表示总书记接见川航英雄机组,是全体民航人的光荣,体现了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高度关注、对民航发展的殷切期望,以及对当代民航精神的充分肯定。周毅州勉励支部全体党员,在推动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要不负总书记重托,发扬优良作风,秉持工匠精神,坚持职业操守,以实际行动为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