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7月-9月,中南局党委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为主题,在全局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各单位紧紧围绕中南局党委的部署安排,聚焦教育主题,把握“关键少数”,丰富学习内容,拓展教育形式,在全局范围内进一步营造了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观念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一是突出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习近平总书记接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后,中南局党委及时通过公文平台、“公众号”“小程序”等方式进行传达部署,积极营造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浓厚氛围,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平凡岗位,投身民航强国建设。二是突出党纪党规教育,提高纪律规矩意识。各级党组织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邀请专家授课,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等方式,积极组织开展党纪党规教育。结合“两个讲话一个条例”的学习贯彻,认真组织党纪党规知识测试,确保党员干部的学习效果。三是突出典型案例教育,严守底线红线。组织民航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通报的16个典型案例的集中学习,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建立典型案例通报制度,及时收集行业内外的典型案例进行通报,划清底线,明示红线,警钟长鸣。四是突出廉政文化建设,营造崇廉尚廉良好氛围。通过向党员干部赠送廉政学习资料,制作廉政宣传栏,参观廉政基地等形式,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用权,树立清廉家风,提振干部队伍的精神风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