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部署启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为贯彻落实管理局党委、纪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精神,广西监管局精心组织,认真安排,于8月1日,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部署启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会上,该局党委副书记朱姝颖同志宣读了监管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强调本次活动主题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教育对象为全局党员,重点是副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同时,对整体活动安排从理论学习、案例分析、专题讲座、知识竞赛、表彰先进、观看警示教育片等13个方面进行了任务分解。朱副书记要求,要将纪律教育月与安全监管工作统筹谋划,同正在开展的“五项专项治理”和巡视回头看有机结合起来,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副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用。

  党委书记石军同志对如何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了具体动员: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精心组织,形式多样,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扎实有效开展;三是要加强领导,各处室、各支部要认真抓好组织落实,确保活动实效。

  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十九大党章公开课》视频,以主题学习日的形式正式启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