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启动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根据管理局党委关于开展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工作要求,三亚监管局党委在全局传达了管理局党委的活动部署,进行了活动动员,研究制定了《民航三亚监管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正式启动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三亚监管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的主题、时间、对象、目标及计划,将通过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支部党课教育、专题培训、邀请老师授课、观看警示教育片、教育基地实地参观、党风廉政朗诵会等多种形式载体,有针对性地加强对领导干部的政治理论教育、党章党规党纪教育、警示教育、廉政文化教育及谈心提醒教育。

  三亚监管局党委提出全面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一要明确责任,监管局党委负责组织实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监管局纪委协助党委抓好纪律教育学习工作的落实,加大指导和监督检查力度;监管局综合处是党委、纪委的具体办事机构,负责落实党委、纪委的决策部署。二要组织落实,监管局各党支部要承担起教育管理党员干部的职责,细化活动计划,认真开展党课教育,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监管局统一组织的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三要总结成效,要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情况进行全面总结,重在提炼活动成效,总结形成工作报告。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