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动员部署纪律教育月活动

  7月23日,湖北监管局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传达管理局党委关于开展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通知,并就监管局开展2018年度纪律教育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该局党委副书记杨水军同志就本次教育活动的主题、内容和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和强调,并结合监管局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求认真学习领会管理局文件精神,紧扣本次教育学习的主题“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四个意识”,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教育活动中来,积极参与、主动学习、自觉贯彻;二是各支部、纪委和综合处要做好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结合目前监管局开展的“五项专项治理”工作,从严格日常考勤、严肃会议纪律强化工作作风等细节问题着手,促进教育学习成果的转化,推进监管执法作风的转变,为安全监管工作保驾护航;三是纪委和综合处要科学研究、制定活动实施方案,有序推进各阶段工作任务,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本次纪律教育活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