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监管局认真谋划2019年服务质量管理工作

  2019年,深圳监管局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大力气推进服务质量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小举措打响深圳服务品牌,全面提高新时代民航服务质量。

  该局运输处从六大方面系统谋划落实:一是要求辖区企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到新时代民航服务质量的重要性,正确处理好发展与服务的关系;二是通过深圳机场服务质量提升委员会的平台,加强辖区企业横向交流,开展服务质量联合检查,打通数据壁垒,共享服务知识库资源;三是总结以往经验,继续开展服务质量专项行动。进一步提高辖区航班正常管理水平,督促企业深化服务质量体系建设,狠抓“三基”工作建设,大力推广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优秀经验,发挥领头雁作用,充分饯行当代民航精神,苦练内功,推动服务品牌建设;四是组织开展形势多样、内容丰富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咨询活动,加强对辖区企业投诉管理工作监察力度;五是持续跟踪深航在2018年旅客举报其违反《航班正常管理规定》调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以点带面,组织辖区企业梳理制定服务质量风险防控措施;六是做好对新规章、新政策的宣教工作。定期参加企业服务质量管理会议,规章解读进基层,实地了解服务质量管理工作困难,协调解决讨论难点热点问题,群策群力,奋力创新,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全面开启深圳民航服务质量发展新篇章。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