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天河机场“十一”黄金周完成旅客吞吐量44.7万人次

  据初步统计,2016年“十一”黄金周,武汉天河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44.7万人次,同比增长11.75%;完成运输架次3490架次,同比增长6.6%;其中,101为客流高峰日,完成起降航班528架次,保障旅客6.9万人次。本次黄金周旅客保障有以下两个特点:一是航班架次和旅客人数再创历史新高;二是航班正常性创历史同期新高,在航班架次和旅客人数不断增长的局面下,黄金周期间武汉天河机场航班正常性达到87.3%,创历史同期新高。 

  为保障黄金周期间旅客顺畅出行,武汉天河机场提前制定黄金周保障方案,从准备阶段、保障阶段、总结阶段等三个环节入手,深入、细致开展黄金周旅客保障工作。 

  930上午,机场集团董事长陈辉、副总经理甘相田率集团相关部门深入武汉天河机场值机、安检、机务、行李、机坪、运控、消防、鸟防、灯光、围界等运输服务保障一线检查指导“十一”黄金周运输保障准备工作,并慰问了保障一线员工。 

  节日期间,武汉天河机场切实加强机场运行管理,各级领导靠前指挥,各个运行保障部门加班加点,圆满完成了2016年“十一”黄金周运输保障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