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认真开展“民航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真情服务”底线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的行业宗旨。广西监管局在辖区精心部署“民航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组织辖区民航各单位开展专项行动。在第一阶段自查和监管局检查阶段结束后,对该专项行动进行总结,为后续行动做好准备工作。一是践行真情服务,指导辖区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质量提升行动。二是抓住重点环节,以专项行动为契机,对辖区单位票务服务、行李运输、餐饮质量等重点环节进行了解和检查。三是关注特殊旅客,开展特殊旅客服务检查。在管理局指导下,该局围绕残疾人航空运输服务工作、患病旅客应急处置能力和人体捐献器官航空运输工作等三个方面展开特殊旅客服务检查。四是突出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单位,突出重点环节,找出企业问题所在,发现监管难点疑点,有针对性的开展专项行动。 

  后续,广西监管局将组织辖区单位继续开展“民航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从航班正常、行李运输、机上餐食等方面改善旅客体验,引导旅客合法合理维权,响应“真情服务”底线要求,提高民航服务质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