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召开通用航空政策法规宣贯会

  为积极推动“十三五”规划以来新出台修订的通用航空产业政策和法律规章的贯彻落实,近日,三亚监管局组织召开了通用航空政策法规宣贯会。三亚辖区南航珠海直、亚龙通航、美亚通航等企业相关负责人,监管局相关处室监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监管局首先介绍了国务院下发的《关于促进通用航空发展的指导意见》,以“放管服”总体思路统领“十三五”期间通用航空工作,为通航企业的发展给予了政策性扶持和引导。其次,对新颁布的《通用航空经营许可管理规定》修订情况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解读了“三大亮点”,结合三亚辖区通航企业的实际情况对规定中的重点条款进行强调。会议现场讨论气氛热烈,现场解答了部分企业提出的问题,对实际运行中遇到的问题给出了合理的应对措施和解决方法。最后,监察员对通用航空管理系统的使用进行了现场示范操作,确保企业填报内容的真实、全面、及时、准确。

  此次会议为通航企业如何把握好国家及民航局最新政策、更好的顺应市场发展变化打下夯实的基础,助力三亚辖区通航企业全方位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