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海南辖区召开上半年航班正常管理工作会

  为持续做好辖区航班正常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辖区航班正常率,721,民航海南辖区二季度暨上半年航班正常管理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海南监管局、海口美兰机场、海南空管分局以及辖区各驻场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海口美兰机场详细汇报了上半年航班正常管理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果,认真分析总结了造成辖区航班延误的主要原因及工作中仍存在的问题。会议代表针对辖区现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讨论,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提升计划。最后,会议通过成立了以海南监管局罗镜飞副局长为主任、辖区各驻场单位代表为成员的“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航班正常管理协调委员会”,为保障美兰机场航班正常工作有效开展、提升协调效率打下了良好基础。 

  海南监管局将持续跟进辖区航班正常管理工作情况,不断完善综合应急处置能力和提升监管效能,进一步提升辖区航班正常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