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召开辖区通用航空法律法规宣贯会

  为进一步规范通用航空市场行为,建立良好的通用航空诚信体系和市场环境,近日广西监管局联合桂林监管局对近期民航局、管理局关于通用航空经营及管理的相关规章和通知进行了宣贯。辖区各机场空管、通航企业以及筹建单位的代表参加了宣贯会。

  会议重点对《通用航空经营许可管理规定》以及管理局《关于加强中南辖区通用航空市场管理的通知》进行了宣贯,同时对通用航空管理系统(企业版)进行了操作演示。会上参会代表也就通航发展、通航系统建设以及通航运行管理等热点问题展开了讨论,并就企业运营及安全管理方面展开经验交流。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下一步,广西监管局将以新修订的《通用航空经营许可管理规定》实施和通用航空管理系统上线为契机,联合桂林监管局加强辖区通航企业经营范围、经营活动备案等方面的监管,督促企业加强对规章的学习,加强企业自身能力建设,努力促进广西通航有质有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