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机场“十一”黄金周旅客吞吐量突破40万人次

   10月1-7日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共完成旅客吞吐量403510人次,同比增长3.5%;货邮吞吐量2302吨,同比增长17.9%;保障运输起降架次3342次,同比增长9.3%。其中南宁机场旅客吞吐量21.3万人次,同比增长12.3%,增长量较大。今年黄金周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旅客吞吐量较去年同期增速放慢;而货邮吞吐量相较去年黄金周有较大增幅。
  黄金周期间,广西机场管理集团认真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假日期间广西各机场平稳有序运行,旅客出行顺畅舒心。一是针对9.30柳城爆炸事件,加强对旅客的安全检查,增加警力加强对各机场共公共区域的巡逻和安全防范,期间未发生空防、地面不安全事件及违法犯罪案件;二是积极应对台风“彩虹”,做到未雨绸缪、提前部署,并及时有序做好旅客疏导及服务保障工作,未发生旅客滞留及群体性事件;三是注重细节,提升服务质量。各机场做好旅客乘机流程便捷化相关工作,加强对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旅客的服务力度,加强服务品牌建设,做好要客服务工作,让中外宾客尽享广西“温馨空港、便捷空港”的魅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