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厦航荷航深化联盟合作

  3 月 26 日 ,在荷兰首相马克?吕特的见证下,南航、厦航、荷航在上海共同签订深化联盟合作协议,宣布三方将在中荷航线上加强合作,为推进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架起便捷的空中桥梁。
  根据三方协议,南航、荷航、厦航三家同属于天合联盟的航空公司,未来将通过在中国各地往来阿姆斯特丹航线上开展联营合作的方式,为往来中欧两地的商务及旅游乘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以及更优质便捷的服务。
  目前三方在中荷航线上,共运营 6 条洲际航线:阿姆斯特丹 - 广州(南航运营),阿姆斯特丹 - 北京 ( 南航、荷航运营 ) ,阿姆斯特丹 - 厦门 ( 厦航、荷航运营 ) ,阿姆斯特丹 - 上海 / 成都 / 杭州(荷航运营)。厦航还将在今年 7 月 26 日使用新引进的 787 梦想客机开通厦门 - 阿姆斯特丹航线。 据统计, 2014 年,中欧市场往返旅客超过 972 万,同比增长 8.8% 。 2014 年中国大陆公民出境游人数超过 1 亿人次,其中前往欧洲的旅客占 3.5% ,即每年有 350 万中国旅客前往欧洲商务、旅游。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中欧之间经贸、文化交流将更为频繁。持续增长的出行需求为中欧航空公司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机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