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3 月 15 日 ,河南监管局按照民航局和管理局统一部署,组织河南机场集团、南航河南公司,联合工商和质监部门在郑州机场 T2 航站楼开展了以“新消费,我做主”为主题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现场咨询活动。
  本次活动充分利用宣传报栏、问询柜台、值机柜台、隔离区等摆放相关宣传材料。宣传人员热情地向旅客宣传乘机须知,并对航班延误相关问题进行解答,现场发放《民航消费者维权指南》等宣传资料数千册,现场准备了《民航消费者投诉登记表》、《旅客意见表》,接受旅客投诉并收集旅客意见,积极营造了“我要真情服务”的行业氛围,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 真情服务暖人心”的服务宗旨。 本次活动旨在及时、有效宣传民航在提升服务品质方面所做的积极努力,扎实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向旅客宣传航空旅行常识、航空安全须知,使旅客了解自身权利和义务、依法维权途径以及非法扰乱民航秩序的后果等,以达到引导消费者合理、合法维权的目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