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机场正式开通北京航线

  3 月29日 ,惠州机场正式开通惠州至北京南苑机场往返航线。这是继今年2月5日上海、杭州、昆明和重庆之后,惠州机场开通的第五条航线。该航线由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执飞,使用波音737-700机型,每天一班,上午10:30降落在惠州机场(KN5887),11:10从惠州机场飞往北京(KN5888)。北京航线的开通,标志着惠州与北京进入三小时生活圈。
   当天,惠州机场公司与惠州市旅游局在到达厅为北京到来的旅客共同举办了一个简单而富有客家特色的欢迎仪式,一群客家女孩手持惠州市市花“三角梅”花束,唱着客家山歌迎接到港旅客,为从北京远道而来的旅客们带来惊喜。自2月5日通航以来,惠州机场进出港旅客接近4.8万人次,客座率达80%以上,特别是春运结束后,客流量稳步上升,客座率持续多日接近85%。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