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暑运新增国内国际29条航线294个航班

  2015 年暑运将于 7 月 1 日 正式拉开序幕。为做好今年暑运工作,更好地方便旅客暑期出行,深航暑运新增航线 29 条,并在 6 条热点航线上加密航班 294 班,其主要运力投放在深圳、广州、北京、无锡、南京等基地城市。今年暑运,深航结合旅客出行需求和航线网络资源分布情况,整个航班布局向主干线和热门旅游航线集中,主要考虑到暑期学生和家长以及普通市民探亲旅游需求,进一步完善暑运网络规划。
  在深圳始发国内航线方面,深航近期增开了深圳 - 郑州 - 满洲里、深圳 - 呼和浩特 - 海拉尔、深圳 - 池州(九华山)、深圳 - 攀枝花、深圳 - 万州和深圳太原等航线。同时,今年暑期深航在深圳、广州、南京、南宁等主要基地都增开了通往呼和浩特、海拉尔或满洲里的草原航线,无锡始发以上等地的航班也即将开通,为有暑期出行计划的旅客提供了多样选择。 在国际航线方面,深航加大了开通国际航线力度,增加了航班密度,包括 7 月 1 日 开通北京直飞大阪往返航线,每日航班 1 班; 7 月 10 日 开通深圳至泰国普吉岛往返航线,每天 1 班; 8 月 2 日 开通深圳首条直飞大阪往返航线,每周 4 班航班;同时深航还开通广州至曼谷,每日 1 班航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