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开展2016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3 月15日 ,深航服务发展部组织地面服务部、客舱服务部、营销委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宝安机场统一布展,深航等在深基地公司进行宣传。深圳安全监督管理局的相关领导到活动现场,与工作人员一同向旅客派发宣传资料,并现场解答旅客疑问。深航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可以将民航“真情服务”的理念传递给广大的旅客,让更多的旅客了解、掌握民航乘机知识,增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旅客派发《民航消费者维权指南》、《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处罚办法》等资料,专人现场替旅客解答民航出行的相关问题,让旅客更加深入了解航空知识,遵守航空法律法规,加强自我保护的法律意识。活动中旅客积极参与,并与工作人员现场互动。 3.15 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深航积极落实民航局关于“人民航空为人民真情服务暖人心”的工作要求和中消协2016年“新消费 我做主”主题宣传安排,做好此期间旅客服务工作,向旅客宣传航空知识,引导旅客通过合法途径正当维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