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全面部署2015年春运工作



  
  2015 年春运 2 月 4 日 开始至 3 月 15 日 结束。按照民航局、管理局年初工作会议和民航局关于做好春运工作的有关要求,中南局抓紧、抓早、抓好,对中南地区 2015 年春运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据预测, 2015 年民航中南地区春运旅客吞吐量将达到 2653 万人次,同比增长 8% 。为组织协调好中南地区春运工作,管理局成立了分管局领导牵头,机关处室和相关保障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民航中南地区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在总结往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结合今年新情况完善春运工作保障方案,并督促辖区内各企事业单位做好春运各项准备工作。
  1 月 13 日 ,管理局召集春运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广东地区相关单位,召开了春运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民航局春运工作要求,听取各保障单位春运工作准备情况。重点围绕航空公司春运加班审批、航班延误快速处置、白云机场第三跑道投入运行前准备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着力提升春运期间安全和服务保障能力。 中南局黄佩君副巡视员在会议总结时要求各单位: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按照民航局“以客为主、安全第一、服务至上、保障有力”的总体要求,抓好 2015 年春运保障工作;二是加强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的安全管控,努力确保春运安全形势平稳;三是强化各单位、各部门之间的协同配合机制,充分整合资源提高保障能力,在确保安全正常的基础上,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四是抓好春运期间航班正常、大面积延误处置和旅客服务工作,努力提高服务质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