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辖区开展 “3.15”航空消费者维权宣传日活动

  又是一年一度的“ 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贯彻落实民航局“真情服务”要求,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辖区航空运输服务水平。 3 月 15 日 ,三亚监管局积极组织“人民航空为人民,真情服务暖人心”主题咨询活动。三亚市工商局、三亚市旅游委、首都航空三亚分公司、南航三亚基地、三亚机场公司 、美亚旅航、亚龙通航等单位参加了活动。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分别在凤凰机场国内 T1 、 T2 候机楼出发大厅内设立会场,摆放《民航消费者维权指南》、《残疾人航空运输常识》等宣传刊物,并播放《消费者航空旅行指南》宣传片。工作人员组成多个咨询小组,现场派发 2000 余册维权指南。并主动向旅客介绍乘机常识和注意事项,宣传近年来民航局出台的政策措施,就航班延误处置、行李运输等问题现场解答了旅客的提问。同时搭建专门咨询服务台,对残疾人运输常识、安全检查须知、客舱服务与安全、行李交运与提取、购票常识等进行了专业详尽的解答。三亚市工商局、旅游委与辖区各单位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机制,进一步为消费者提供咨询、解疑服务。 此次咨询活动吸引了广大旅客踊跃参与,大大提高了消费者维权意识。三亚辖区各单位将紧密围绕“人民航空为人民,真情服务暖人心”的活动主题,让“真情服务”宣之于口、存之于心、见之于行,树立三亚民航良好的行业形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