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夏秋航季桂林机场新增多条航线

  据了解,夏秋航季换季后( 2015 年 3 月 29 日 -10 月24 日 ),桂林机场公司计划共有25 家航空公司计划飞行桂林定期航班,通航国际国内 40 个城市。预计飞行 56 条航线,其中国际航线 7 条(大阪、首尔、吉隆坡、新加坡、曼谷、静冈、釜山),地区航线 3 条(香港、台北、高雄),国内航线 46 条。换季之后,桂林机场公司的航线航班有以下新的亮点:
  一是日韩航线新增和加密较多。从换季开始,长期以来一直在桂林运营的东航、韩亚航空都将对桂林 - 首尔航线加密,其中东航将有原来的每周两班增加至每周四班,韩亚则将从每周两班增加至每周七班; 5 月 16 日 新开辟南宁 - 桂林 - 大阪(南方航空)航线。此外,随着桂林获批台湾自由行,南航将桂林 - 台北航线增加至每天一班,其他多家台湾公司也表示正在研究增加桂林航班的计划。二是国内重要城市航班量稳步增长。在 2015 年夏秋航季中,桂林机场公司多条出行热线航点航班密度不断增加,其中桂林至重庆、西安、海口、郑州增至每天 5 班;桂林至福州增至每天 4 班。此外,桂林至北京、杭州保持每天 6 班,桂林至上海每天 9 班,桂林至厦门每天 5 班,桂林至济南、南京等地每天 4 班,桂林至国内重要城市的航班量的增加丰富了旅客出行选择。三是多家新公司加盟桂林航空市场。今年夏秋航季,国内多家航空公司加盟桂林航空市场。瑞丽航空开辟昆明 - 桂林 - 济南航线、福州航空开辟桂林 - 福州航线、青岛航空开辟桂林 - 南昌 - 青岛航线、成都航空开辟郑州 - 桂林 - 海口航线。四是通航点进一步完善。今年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公司将新增乌鲁木齐航线,恢复哈尔滨、南昌航线,同时在换季时还将新增徐州航线,预计暑期新增遵义、泉州等航线。 下一阶段,桂林机场公司将进一步加强航班航线开发,提升航线网络通达性,吸引更多航空公司落户。加密国内干线覆盖省会和主要城市,增辟国内支线航线,拓展重点城市之间的快线市场。同时,优化改善空域环境,提升高峰小时容量,积极争取为首都疏解班线。此外,还将加快完善综合交通网络,以密切与周边市县交通联系为重点,加快地面运输“空铁”与“地空”联运城市轨道交通完善建设,开通加设机场直达客运班线专线。建成以机场为核心辐射,便捷高效的立体化综合交通网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