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8月5日将新开广州-内罗毕航线

  南航计划于 8 月 5 日起 开通广州 - 内罗毕直飞航线,这是南航响应国家建设“一带一路”战略号召的重要举措。目前南航航线网络覆盖“一带一路”所涉及的欧洲、大洋洲,以及东南亚、东亚、南亚、中西亚等重点区域,随着非洲航线的开通,南航在“一带一路”沿线重点区域、重点城市的布局基本成型。
  广州 - 内罗毕航线将选用舒适的空客 A330-200 型宽体客机执飞,采用 FCWY 四舱布局,每班可搭乘旅客达 216 人。航班号为 CZ633/634 ,每周一、三、五共 3 班,空中飞行时间为 11 小时 15 分。 目前,中非航空市场呈现较快增长态势。内罗毕是肯尼亚的首都,东非的金融中心和媒体中心;广州是华南的门户,发达的经贸和包容的文化吸引了大量非洲移民。广州 - 内罗毕航线将更好地服务中非人民公商务及旅游出行,为中非旅客架起便捷舒适的空中桥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