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召开辖区2016年度国际航班运行保障协调会

  为落实民航局与海南省关于共同促进海南省民航事业发展的有关意见,进一步发挥凤凰国际机场在“一带一路”战略中的门户机场作用, 1 月 27 日,三亚监管局召开辖区国际航班运行保障协调会,三亚市海防与口岸局、三亚海关、三亚市边防检查站、三亚市检验检疫局及辖区各驻场单位、各外航公司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 2015 年三亚辖区国际航空运输保障情况,并就航线客座率低、国际航班中途分程航班保障、航线宣传推广、真情服务等问题进行了充分协调沟通。 监管局郑永强副局长在总结时指出,辖区各国际航空公司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和运力投入,加强市场推介,吸揽更多客源,同时充分利用好航油保税、三亚市航空财政扶持等政策,加密航线。二是要高度重视安全运行,提升服务质量,严格遵章运行,完善地面代理协议、备降协议,加强信息传递与沟通,妥善做好航班延误后的现场处置和旅客服务工作,提升民航国际化服务水平。三是要加强协同配合,提高运行质量。各单位要相互配合,建立良好的信息沟通共享机制,加强在国际航班备降、海关禁毒缉私、打击偷渡及境外违规出版物等方面的合作,有效解决运行保障过程中的突出问题,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和航班正常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