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开通中国民航唯一一条直飞非洲大陆航线

  2015 年8 月5 日 凌晨01 : 01 分,一架南航的空客 A330 飞机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腾空而起,于北京时间 8 月 5 日 12 : 06 分抵达肯尼亚首都内罗毕,标志着广州—内罗毕航线正式开通。这是中国民航第一条直飞肯尼亚的航线,也是中国民航目前唯一一条连通非洲大陆的航线。
  南航广州 - 内罗毕航线的开通,是落实中非领导人加强区域航空合作和中国“一带一路”战略、顺应两国两地人民交流需要的重要举措,也是南航把握发展机遇、深入推进国际化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随着非洲航线的开通,南航航线网络覆盖“一带一路”所涉及的欧洲、大洋洲、非洲,以及东南亚、东亚、南亚、中西亚等重点区域,南航在“一带一路”沿线重点区域、重点城市的布局基本成型。
  广州 - 内罗毕航线选用舒适的空客 A330-200 型宽体客机执飞,采用 FCWY 四舱布局,每班可搭乘旅客达 216 人。航班号为 CZ633/634 ,每周一、三、五共 3 班,空中飞行时间为 11 小时 15 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