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集团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确保运行安全

  5月18日,南航集团召开生产讲评会,总结分析月度生产运行情况,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4月,南航集团共保障客运航班16440班,日均548班;客改货及货机航班1561班,日均52班,同比增长81%。客运航班正常率继续维持高位,达到98.24%。

  南航集团下阶段生产运行工作重点:一是严格做好航班运行的疫情防控,做好乘机旅客的前端防控与服务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网格化管理,坚决服从落实相关防疫要求。三是关心关爱员工,保持良好沟通交流机制,缓解员工心理压力。四是重点确保运行安全,狠抓安全责任落实,正确应对突发事件。五是持续抢抓航班正常,提高对天气趋势的预判能力,提升调换飞机的效率,重视航班正常管理工作。六是重视雷雨季航班保障、京广大通道空域调整等工作。七是严格落实民航局《关于进一步明确不正常航班服务相关问题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2年“民航服务规划实施年”主题活动的通知》的相关工作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