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金桂飞”2022年新通航航线开通

  5月17日,广西“金桂飞”通航短途运输项目“桂林—北海”航线正式开通。该航线是广西“金桂飞”项目2022年第1条航线,也是该项目开通的第9条航线。该航线以提升综合交通效率为抓手,打造“快旅慢游”一站式旅游新体验,不仅实现了广西北部与南部地区旅游线路的互联互通,而且进一步夯实了广西区内“一小时旅游交通圈”综合交通建设,进一步释放旅游景区及周边景点的观光时长,激发广西旅游潜力。同时,该航线还着力打造“品质旅游”,突出旅游产品的休闲功能和定制化功能,开创广西全域“定制化航旅”,为旅客提供个性化与定制化航旅路线,满足旅客想飞就飞,说走就走的闲情逸趣,进而更好满足广大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旅游需求,打造广西“通航+旅游”出行新模式。

  广西监管局高度重视作为民航“两翼”之一的通航发展,多措并举全面掌握广西通航安全能力和行业发展情况,深化“放管服”工作,积极推进广西辖区通用航空高质量发展。同时做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结合辖区通用航空企业运营特点,发布《民航广西监管局关于辖区通用航空企业的运营提示》,督导企业安全、顺畅开展通用航空经营活动。

  下阶段,广西监管局继续督促辖区通航企业平衡安全与发展,持续深化安全警示教育,切实加强通航重大风险的防范力度,切实维护辖区通航安全发展的良好环境,全力助推广西辖区通用航空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