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航空重启国际客机货班项目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民航行业生产经营受到较大冲击,为助力公司降本增效,改善当前经营困难的局面,深圳航空充分利用夜航时段开展国际货运业务,提升飞机利用率,增加营业收入,积极推动国际客机货班复航项目,深航ZH9047/8深圳-雅加达和ZH9013/4深圳-吉隆坡两班客机货班于2022223同日启航。

  客机货班复航项目启动后,深圳航空各单位迅速响应,为复航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从航线航权、航班时刻、运行数据、保障预案、机组派遣、地面代理、防疫要求等多个维度进行周密部署安排,对各环节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查缺补漏,多部门联动,最终确保两班国际客机货班顺利复航。

  下一阶段,深圳航空将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做好客运服务保障的同时,深挖潜力,全力做好国际国内货运经营保障,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