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航空“航空+赛展”新业务模式上线

  为满足“会展旅客”出行需求,解决主办方和出行单位因为赛事、展览、会议的行程奔波、活动物料规格特殊难以运输、参与者人数太多不便统筹等行程痛点,深圳航空以客户体验为先,从市场调研、专属产品设计,到优化合作模式,推出“赛事会展”专属服务,服务范围涵盖出行咨询及预订、座位预留、登机牌代打、专人引导、横幅展示、接送机专享、通道直达、优先选座等贴心服务,诸多权益一次性解锁,以“航空+赛展”新业务模式,与赛事展览主办方开启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目前,深圳航空已与深圳家具行业协会、内蒙古亚沙赛、泉州水暖展、糖酒商品交易会等多行业主办方及出行单位达成合作,充分协调各方资源,制定权益产品,并提供深圳航空独家宣传资源助力活动开展。

  深圳航空秉承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不断打磨创新合作模式,激发创新活力,厚植服务优势,以特色服务产品搭建异业渠道合作共赢的桥梁,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