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至马来西亚再添货运新航线

  

  221,南宁—马来西亚沙巴全货机航线正式开通,这是继南宁—吉隆坡货运航线之后,广西开通的第二条直飞马来西亚的国际货运航线。

  南宁—沙巴货运航线由马来西亚捷运航空公司B737-300F全货机执飞,计划每周运行3班,出口货物以跨境电商货物、鲜花为主,进口货物主要为海鲜。

  该条航线的开通,在广西与沙巴之间搭建起了一条高效快捷的航空货运通道,助力广西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的跨境电商、贸易企业在西马市场(吉隆坡)的基础上,不断开拓东马市场,加快融入中马持续增长的双边贸易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同时,该条航线的开通,与之前南宁—越南胡志明、泰国曼谷、马来西亚吉隆坡、新加坡等航线形成合力,构筑完善广西面向国内、东盟的“双扇面”航线网络格局,共同提升RCEP协议国家航空货运的连通性和稳定性,有效推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3.0版建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