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机场多措并举助力返岗复工

  春节过后,是返岗复工高峰期。为保障务工人员出行顺畅,实现疫情防控和稳岗就业“两不误”、“两促进”,桂林机场开展一系列举措,助力节后务工人员复工复产。

  初心服务不缺席。返程高峰时,不少旅客因为路上拥堵导致办理乘机手续时间不足,初心柜台新增了晚到旅客召集服务,有效减少旅客误机现象,同时持续为紧急、晚到的各类旅客发放晚到标识贴,提供全流程优先服务。此外,鉴于务工人员托运行李较多的特点,将人工托运行李的时间提前至四小时,方便旅客错峰出行。

  温馨引导我在行。为减少人员聚集,在旅客值机等候区域设置引导服务,有序引导旅客保持一米安全距离排队,协助有需要的旅客申报目的地健康码,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查验相关证明,解答旅客疑问。此外,对不符合登机条件的旅客,积极与航司沟通,耐心解释并协助旅客进行客票退改签。

  一键自助来帮您。春运期间为进一步倡导旅客“无纸化”、“无接触”出行,及时做好旅客值机分流,桂林机场特增派专人负责在自助区域引导旅客使用各种自助设备,极大缩短了旅客办理手续排队等候时间,获得旅客对高效便捷服务的赞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