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

  2月16日,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全体参建人员,在综合交通枢纽工程施工现场召开了节后动员大会,吹响了复工复产“集结号”。

  春节前后,湖南机场集团积极落实局方、省委省政府各项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全面做好春节假期人员出行管理,加强人员返岗管理,突出人员健康“两码”及疫苗接种等情况摸排。目前,所有返岗人员均已完成连续三天核酸筛查,项目部管理及作业人员已到岗517人,关键岗位人员已全部到岗,项目现场已完成复工复产设备检查、临电检查、消防检查以及机械设备人员交底及进场人员安全教育,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已实现全面复工。

  自2021年开工以来,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已累计完成产值63917万元,占总产值的15.9%。2022年,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综合交通枢纽工程计划GTC施工区域完成西停车楼70%主体结构;地铁施工区域完成航站楼内主体结构;高铁区域完成土石方和基坑支护工程、西侧盾构井底板施工、高铁与地铁交叉区域负二层主体结构;磁悬浮区域完成基坑内土方开挖及支护工作,完成80%主体结构;高架桥区域完成高架桥所有桩基及50%箱梁施工。

  下一步,将以更加团结务实、勇于担当的工作态度和作风,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强化安全生产,抓实抓细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始终坚持严要求、抓质量、保安全,促进度、争一流,为创建样板工程、精品工程打好坚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