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蓝天公司2021年圆满收官

  2021年12月31日23点45分,随着广州航空加油站为中国南方航空CZ5287航班的航油加注工作顺利完成,标志着2021年华南蓝天公司安全保障工作圆满收官。全年共计安全供油434.32万吨,保障航班64.39万架次。

  在广州航空加油站会议室内,华南蓝天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彦廷等管理层成员在此辞旧迎新之际,通过视频方式,与各分公司现场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欢聚一堂,共度收官之夜。

  在视频沟通中,各分公司对于过去一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简单回顾,叶彦廷代表华南蓝天公司党委对各分公司安全工作顺利收官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干部员工送上华南蓝天公司的慰问与祝福。他指出,2021年是华南蓝天公司肩负重任、承上启下的一年,也是全体干部员工踔厉奋发、开拓进取的一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华南蓝天公司保持了31个月未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件的优秀安全业绩,同时完成了公司董事会的业绩考核目标,认真落实防疫要求和措施,不断夯实安全管理基础,经营管理制度取得创新。他强调,2022年是华南蓝天公司新的合资开启之年,希望各分公司以新的蓝天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周强董事长提出的“八个开新局”的总体部署,团结奋斗,攻坚克难,以更好的安全生产经营业绩,为中国航油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回首2021年,在华南蓝天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干部员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严抓防疫保生产,精益管理增实效,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强基蓄势。铁肩担重任,丹心谱华章。展望2022年,是华南蓝天公司新合资年的开启之年,是中国航油与BP、富地石油三方合作的全面提升与深化之年,是融入新阶段、踏上新征程、建设新航油的重要之年,华南蓝天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公司的发展战略与工作部署,继续书写华南蓝天公司新的壮丽诗篇,为中国航油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