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机场获评全国市场质量信用AA等级用户满意企业

  近日,由中国质量协会评定的2021年全国市场质量信用A等企业名单正式发布,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荣获“2021年全国市场质量信用AA等级用户满意企业”。三亚机场在海南自贸港建设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始终贯彻民航真情服务理念,持续优化机场服务流程,提升旅客出行体验,积极打造具有三亚机场特色的空港服务品牌。

  2021年是民航服务质量标准建设年,为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三亚机场实现行李可视化,优化行李运输服务质量;设立老年人服务绿色通道,推动解决老年人在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开展航站区公共区域旅客医疗服务爱心巡检,竭力优化服务保障流程,改善服务细节。疫情防控方面,三亚机场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定期检测机场体温监测系统设备性能,引进智能消毒机器人,推动实现三亚机场实现科学防控、智慧防控。另外,为进一步提升三亚热带滨海旅游城市形象,三亚机场于2021年完成国内行李提取厅的升级改造,并对1号国内到达文化长廊进行全新升级,加入三亚本土特色文化,增设天涯海角、大小洞天、鹿回头等三亚热门景点微缩景观,将国内西扩免税连廊打造成海洋主题“时光隧道”,系列人文主题环境的改造投用,全方位提升了机场服务窗口形象。

  三亚机场在2021年初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成功完成了“海洋之眼”海洋主题商标注册申报批复工作,同时“海洋之眼”人文主题特色服务项目也成功入选《中国民用机场典型服务案例》,为三亚机场打造“小而精、小而美”的温馨空港服务品牌添砖加瓦。

  三亚机场将继续践行民航“真情服务”理念,坚持以人为本,以问题为导向,积极回应旅客提出的疑问和诉求,通过创新服务产品,提升服务品质。以海南自贸港建设为契机,竭力促进三亚机场服务水平高质量发展,为广大旅客提供优质高效的空港服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