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机场3号机坪改造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1214,珠海机场3号机坪改造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此次竣工验收由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组织,联合珠海机场集团公司、珠海市公安局机场分局、设计、监理、施工、第三方检测等单位组成验收组,在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中南地区监督站的监督、指导下开展现场及资料验收并召开验收总结会。最终形成一致验收意见,认为珠海机场3号机坪改造工程的建设满足行业标准,符合设计要求,质量合格,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珠海机场3号机坪改造工程是对原航展中心展坪区域进行改造,改造内容包括改造道面13685.6平方米、新建1906.2围界、配套相应的助航灯光、消防、安防及监控设施等内容,改造总面积约20万平方米,工程总投资5000余万元,投入使用后将为珠海机场增加10C类机位。

  3号机坪改造完成后,在非航展期间将作为珠海机场远机位使用,在充分提高航展机坪利用率的同时,有效缓解珠海机场改扩建施工期间站坪和机位资源紧张等问题,提升机场综合保障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