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蓝天公司荣获“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一等奖

  126,中国企业联合会官网刊发“2020-2021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评选”结果公示,华南蓝天公司喜获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的该次评选活动一等奖。

  本次评选汇集全国各行各业400多家企业参与共同角逐,为做好评选工作,华南蓝天公司系统总结、回顾公司25年企业文化发展历程,汇总整合出“混合动力”企业文化成果,提炼出“领航、融合、落地”的中外合资公司特色企业文化,经集团公司推荐,作为中国航油唯一参赛企业,以《以“混合动力”文化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向主办方提交了企业文化建设成果报告,参加了每两年举办一次的“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评选,经过三轮筛选,荣获本次评选一等奖。

  作为中国航油最大的区域性中外合资公司,成立25年的华南蓝天公司,在积极践行中方大股东——中国航油企业文化“务实、创新、责任、和谐”核心价值观的同时,因时因势而为,利用合资优势融合中西方文化,大力推动富有合资企业特色的企业文化建设,注重具有混合所有制企业特色的自身文化体系的发掘和培育。经过长期积淀打造而成的企业文化工程,将企业文化有机地融入到公司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全过程,使企业文化在推动华南蓝天公司高质量发展、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方面发挥出重要作用。

  华南蓝天公司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继续深入推进混改企业特色的企业文化建设,为中国航油新的金色三十年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