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集团深入开展“信用民航宣传月”活动

  11月1日至11月30日是“信用民航宣传月”。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工作要求,推进“信用民航”建设,推动民航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南航集团各单位积极参与,开展了以“诚实守信 一路畅行”为主题的系列“信用民航宣传月”活动,营造了良好的信用民航氛围。

  手拉手共创信用民航,心连心打造美好生活。活动期间,股份客舱部在机上以向旅客展示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册、赠送纪念品等互动方式,引导旅客养成自觉遵守民航法律法规的习惯,自觉维护良好有序的乘机环境。股份营销委、地服部等单位分别在广州营业部销售服务中心大厅、白云机场南航明珠休息室内摆放信用民航宣传图片,采用电子屏滚动播放“民航信用宣传标语”,并组织工作人员对旅客进行信用民航宣传,现场解答旅客的咨询,增强交流互动,拉近与旅客之间的距离。新疆、北方、广西等分公司、重庆航等公司也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主动走进机场、走向旅客,在候机楼、休息室等场所播放宣传标语、摆放易拉宝、发放宣传册,现场解答咨询,积极倡导广大旅客建立信用理念,树立信用意识。

  今后,南航集团将持续加强信用民航文化建设,充分运用线上线下等多种途径开展信用民航宣传,与旅客共建文明乘机、高效出行的乘机环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