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蓝天公司召开立功竞赛专项工作督导会

 
  112,华南蓝天公司召开“深入学党史、奋力保目标”立功竞赛专项工作督导会,落实集团公司、航油公司工作要求以及华南蓝天公司立功竞赛动员会会议精神,扎实推进重点专项工作的安排和部署,力争完成上级公司下达的任务目标。华南蓝天公司总经理林奕、副总经理张海群、湖南分公司、运营部、财务部及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湖南分公司、运营部、财务部及客服部分别汇报立功竞赛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各单位及部门介绍了相关创效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对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以及为实现创效目标将要采取的措施做进一步说明。

  公司副总经理张海群对各单位为实现立功竞赛任务目标所取得的成果及付出的努力进行了肯定,并要求湖南分公司作为实现创效目标的重点部门,要紧盯创效目标,加快工作进度,务必在年底前完成创效项目的账务处理工作。另外运营部应当在继续推进现有措施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争取增加自主创效金额。

  公司总经理林奕做总结发言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为响应集团公司、航油公司要求以及落实华南蓝天公司“深入学党史、奋力保目标”立功竞赛动员会中建立重点督导机制的要求,召开本次督导会。他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完成任务目标过程中所发挥的主观能动性,同时指出在日益严峻的国内外疫情形势及不容乐观的经营环境的考验下,华南蓝天公司各单位及各部门应当总结去年展开的两次专项活动经验,结合本次立功竞赛活动,建立长效机制,使历次专项活动中所总结的经验和措施得以延续,以充分的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来应对内外部环境的变化。他强调,各重点单位尤其是湖南分公司应当步步为营、紧盯工作进度、落实各项工作责任,其他相关单位应密切配合,充分发挥督导作用,对于需要各单位及部门配合的工作,应做到提前沟通、提前准备、提前明确,在时间安排非常紧迫的形势下,争取各项工作环环相扣、一步到位。他要求,财务部作为本次活动的组织部门应当加强督导,创效方面落实历史往来账务清理,建立长效机制以防止旧账积压;运营部应不遗余力地争取库存创效,利用广石化检修的机会加大惠炼发油量以摊薄二管道吨油进货费用,加强与炼厂沟通,利用市场机制,积极争取优惠政策,多措并举降低进货费。

 深入学党史、奋力保目标”立功竞赛活动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华南蓝天公司将认真落实集团公司、航油公司立功竞赛活动要求及本次督导会要求,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为实现立功竞赛活动目标、开创中国航油新的金色30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