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机场持续推进“民航服务质量标准建设年”工作

    为积极满足旅客的需求,努力解决民航服务痛点、难点问题,柳州机场持续推进“民航服务质量标准建设年”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努力增强旅客对机场高质量发展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为深入推进“民航服务质量标准建设年”工作,确保取得实效,柳州机场认真做好航班正常工作,召开航班放行正常工作研讨会,要求各部门梳理地面保障流程,严格按照航班保障时间节点有序、高效保障,真正做到精准发力、见到实效。结合实际情况,修订完善《大面积航班延误应急处置预案》《一般性航班延误应急处置预案》《备降航班应急处置预案》,进一步提升航班延误应急处置能力。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优质便捷服务举措,对照局方无障碍设施配备标准文件,主动查找差距,积极进行整改,改造无障碍停车位,修补部分损坏的盲道,在候机区域增设两座台式充电桩,进一步解决旅客随身电子设备的充电需求。

    柳州机场通过开展“民航服务质量标准建设年”工作,不断提升服务品质,进一步改善了旅客航空出行体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